陈浩民单曲我爱你热播 新剧获收视冠军

2013年07月04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 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艺人陈浩民[微博]发行了全新EP《我爱你》,其中首波同名主打歌曲《我爱你》登陆内地后便广受歌迷粉丝们的如潮好评,新专辑不但采用马卡龙绿色搭配歌曲设计,其温和的视觉效果更是令众多歌迷爱不释手。此前陈浩民在台北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希望用歌声和歌迷朋友无距离的对话,像老朋友一样的聊天,没有负担,也可以随心所欲的唱歌给大家听,希望自己的新歌能够带给大家最温暖、最阳光的感动”。

  在各个领域都有涉足的陈浩民在演戏方面也是颇受好评,其打动人心的表演更是为自己的人气拉来了众多选票。就在此前,其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黄金强档播出,首天收视率就创下2.65的傲人佳绩,次日更是获得2.69的收视,一举成为湖南卫视每年一档的收视冠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