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金曲奖魔术露馅 眼尖网友揪替身

2013年07月0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蔡依林表演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微博]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配合魔术戏法唱《大艺术家》,表演过程中,“她”被举起抬到舞台右边,斗篷盖住后消失,不到20秒瞬间换装,从舞台左边的画框走出,速度惊人。眼尖网友从报纸刊登照片意外发现,在场中被举起的“她”不是蔡依林,是替身,此举是要让本尊快闪换装。

  据悉,该名替身是舞团舞者。蔡的经纪人王永良[微博]说:“本来就预期隔天会有网友来找碴,当时魔术师变这套魔术时,Jolin自己都在抓漏。”因现场舞台和观众席有段距离,观众甚难察觉真假蔡依林;加上导播掌镜多以远景呈现画面,电视机前观众更难看到表演的重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