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出道20年办个唱 称节目激发内心斗志

2013年07月10日18:12  法制晚报
陈明接受采访 陈明接受采访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出道20年,陈明将在北京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

    沉寂数年,因参加《我是歌手》,歌手陈明重新回到观众视线,并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昨日陈明在京宣布,将于8月1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明明有你”陈明北京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是陈明出道20年来的第一场个唱。

  1994年陈明以一首《寂寞让我如此美丽》走红,成为当时“94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之一,之后她经历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热播以及在《我是歌手》节目中回归这两个重要的时期。昨日发布会也以这三个时期为轴,对陈明20年的歌唱事业做了一次回顾。

  陈明坦言,参加完《我是歌手》,发现自己有很大变化,以前不擅言语与交际,拒绝过很多电视节目的邀请:“也许是参加了我是歌手之后激发出自己内心的那份斗志,如今也会选择性地参加一些综艺节目。”

  据了解,此次陈明演唱会由央视导演刘真担任总导演,金牌制作人张卫[微博]宁任音乐总监,陈明表示有内地最棒的乐手及制作团队保驾护航,自己信心十足。

  除了演唱经典曲目,陈明还会翻唱一些国内外金曲。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明表示对自己来说,演唱会最担心的事就是忘词,“老毛病了,有时候我在舞台上唱着唱着忘词儿了,就开始自己瞎编,编不下去了就傻笑。”

  摄/记者 寿鹏寰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