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快男直播震撼全场 左立惊险晋级

2013年07月13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陈坤 陈坤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昨晚展开了激烈的“全国20强诞生战”第二场直播。经过首场“无赛制”抢擂赛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已经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在昨晚的直播赛事中,选手们明显丢下了压力与包袱,积极抢拍,奋力拼搏。由陶晶莹、谢霆锋、陈坤和李宇春重磅组成的“乘风迎春”评审团二度登场,火花升级,四人的频繁互动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在四位老师的共同商议下,最终左立、宁桓宇、宋伟、华晨宇、哈斯、居来提六位选手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挺进20强。

  选手实力强劲评审“左右为难” 左立惊险晋级  

  随着赛事渐入佳境,选手们一开始的紧张情绪也逐渐得到缓解,现场发挥得也越来越出色。第一场比赛的最后,左立、宁桓宇、申远、柏正超、申远五位实力强劲的选手被分在了同一组,当文艺范十足的左立弹着吉他温柔的唱完了“南方姑娘”后,当天的比赛戛然而止,给所有人留下了一个悬念。昨晚一开场,实力强劲的“音乐天才”宁桓宇一登台便给了左立很大的压力,一首“你的背包”不仅演唱技能高超,情感更是非常充沛。与此同时,带着足足的摇滚范而来的杭州唱曲宋伟让现场疯狂了一把,四位评审也随着他的节奏摇摆着自己的身体。申远的深情演唱、柏正超的独特民族风同样获得了评审的肯定。在之后的点评中,评审陶晶莹为难的说到:“这一组我们四个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怎么办?我们为这组取名为‘左右为难组’”。最后,评审一改比赛的残酷规则,五组选手无一人被淘汰,在宣布宁桓宇、宋伟直接晋级后,备受关注的人气选手左立也有惊无险的挺进20强。

  华晨宇获评审大赞 英文歌惊艳全场

  在《男声学院》特别节目阶段,“火星弟弟”华晨宇用一首无字的歌声震撼到了评审席上的尚雯婕。尚雯婕感到惊喜的同时并激动的之合唱。用尚雯婕自己的话说:“我与这位来自火星的音乐怪咖产生了‘灵魂的互动’。”昨晚,华晨宇的表现再次惊艳全场。当他弹唱完一曲《The kill》,所有的评审都站起来为之鼓掌。“太过惊喜的时候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甚至有想骂脏话的冲动,华晨宇就是一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怪咖。我非常喜欢你!”李宇春在听完华晨宇的演唱后激动的说道。“我是你的粉丝!”谢霆锋的点评很剪短,但在其下台之后,还特地把他叫到了身边交流了一番。最激动的要数陈坤了,他毫不掩饰的表达了自己对华晨宇的喜爱“我查了你(的资料),你是水瓶座,我是你的粉丝!”

  这位创作型的选手拥有着过人的天赋,天籁般的嗓音以及“90后”标准的特立独行的个性。再加上他谦虚少言的个性,华晨宇吸引了不少粉丝。刚刚结束表演,就有很多的歌迷高呼着华晨宇的名字,弄得“火星弟弟”羞着脸逃到了后台。

  评审态度认真感情真挚 直播赛事获网友力挺

  除了发挥出色的选手,昨晚最大的看点要数评审席上的陈坤了。经过了首场比赛的低调与沉寂,超级偶像陈坤在今晚全面爆发。在首组选手演唱完毕后,陈坤和李宇春就“杠上了”。对于广州唱曲申远的表演两人出现了不小分歧。春春认为申远在演唱中闭上眼睛不利于与听众交流,而陈坤立马做出了回应:“当他闭上眼睛的时候,我被他的歌声所感动。”除了适当的调侃,陈坤在点评选手的时候又总是认真而严谨。面对蒙古汉子哈斯时,陈坤就毫不吝啬地表达了自己的欣赏,自己的歌声和情感被评审听懂,这让舞台上哈斯瞬间激动地流泪。

  此外,作为一直坚持做直播赛事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连续两晚的20强诞生战让所有观众看到了一场无剪辑没NG不倒带的真实平民歌唱选秀。不少网友表示,虽然直播的节目中多多少少有一些瑕疵,但快乐男声就是胜在直播演唱的真实,观众们看到和听到的是选手自然的声音和真实情感的记录。网友“苏大Cya”在微博留言说到“人生的每一天都是在上演直播,快乐男声贵在真实,直播比赛毫无修饰地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位追梦的男孩们缤纷多彩的青春。”

  2013快乐男声20强诞生战的残酷淘杀依然在继续,还有10个席位虚位以待,到底谁能把握住最后的机会成功晋级20强?请锁定7月18日、19日(下周四、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最终悬念即将揭晓。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