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为个唱紧张彩排 吴莫愁送鸡汤补身

2013年07月24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友相谈甚欢 好友相谈甚欢
李代沫彩排吴莫愁来探班并送上鸡汤 李代沫彩排吴莫愁来探班并送上鸡汤

  新浪娱乐讯 遥想李代沫[微博]去年此时才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上一鸣惊人,被称“铁汉柔情”,“光头高大壮开嗓小清新”,而今年此刻,已经是发过个人专辑并即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热捧歌手了,虽然没在好声音拿第一,但这些事上他可都争了第一。23日,正为周六 (27日) 在五棵松举办的首唱会而积极排练的李代沫开放媒体探班,除了记者朋友,好友吴莫愁[微博]也专程带着冒着热气的鸡汤到访,令其大为感动。

  沫沫和莫莫感情好如闺蜜 

  正在为本周六(2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首场个唱紧锣密鼓排练的李代沫,今天(23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当天下午除了记者朋友,好友吴莫愁也在饭点风风火火地赶来了,而且还带来热气腾腾的鸡汤,表示要给李代沫补一补。

  同样是从“好声音”里出来的人气选手,李代沫和吴莫愁表示与对方感情要好,私下联系密切,吴莫愁更是一口一个“沫沫”称呼李代沫,相处模式十分“闺蜜”。

  喝下据说是小吴同学亲手熬的鸡汤,沫沫感动之余还露出了哥哥般爱惜的眼神,颇为感性地说:“我们两个人从比赛一路走来受到不少争议,而莫愁一个小女孩儿,承受的更多。”说完他拍拍吴莫愁肩膀以示鼓励。

  沫沫和莫莫秘密还真不少

  为了“还礼”,李代沫为吴莫愁现场即兴唱了一段新专辑主打歌《伤》,并双手送上自己的专辑。这又是送歌又是送专辑,免不了被记者问:“看到李代沫又发唱片有开唱,吴莫愁你眼红否?”而美瞳戴太久确实有些眼红的吴莫愁反应很快:“我现在确实有点眼红吧,隐形眼镜戴太久,哈哈!”至于自己未来新去向,会签约哪家唱片公司,小吴同学只说了一句:“我不告诉你。”

  不仅吴莫愁神神秘秘,李代沫也同样神秘兮兮, 这首唱会准备工作都进入白热化了, 他仍然不愿透露嘉宾名单,怎么问都是“秘密,秘密”。(佩茗/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