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谈选秀:选手一夜走红并非偶然

2013年07月24日11: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记者 李美多 摄
中新网记者 李美多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只要我喜欢它才会坚持做,不管怎样,我是这么认为”。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冠军胡夏[微博]今日做客中新网《人物对话间》,说起对选秀节目的看法,他认为节目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去认识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

  胡夏自拿下第六届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冠军,从而进入歌坛。如今大陆近些年也涌现出许多的选秀节目,如《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等。对于其他那些区别不大的选秀,胡夏认为,它能给大家有一个做自己喜欢事情的舞台,能让人们去认识自己和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

  选秀舞台上,不少人会因此尝到一夜爆红的滋味,“这不是偶然现象”。胡夏认为,因为那些成功的人都曾经有过长期的准备,而在准确抓住时机后,他们便会一举成名。

  但还有一些选手,或许因晋级失败而变得默默无闻,对此,胡夏劝导大家哪怕如此,也要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要放弃,“只有我喜欢它才会坚持做,不管怎样,我是这么认为,我觉得不管是一个人喜欢听我唱歌,还是十个人喜欢听我唱歌,我都会唱给大家听,去做这个事情,因为这是我喜欢的事情,我爱唱歌”。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