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学探戈首次与女生跳舞 自称很害羞

2013年07月24日12: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记者 李美多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歌手胡夏[微博]今日做客中新网《人物对话间》,畅聊最新专辑《傻瓜探戈》。他透露,为了能契合专辑主题,自己还曾去学跳了一段探戈,第一次跟女生跳舞让性格腼腆的胡夏感到害羞。

  近期,胡夏出了个人第三张专辑《傻瓜探戈》,在歌曲的诠释上,与他之前的情歌路线稍显不太一样。可惜的是,这张专辑还是没有胡夏原创曲的出现,这让他倍感遗憾。

  胡夏表示,自己其实也一直想为作品作词作曲,现在就在学一些跟作曲有关的乐理、编曲,“因为我小的时候学的是古典钢琴,现在想拣回来,再多学一些作曲方面的东西,之后能有自己的创作,因为那会更直接的把你当下的心情,把你当下的感受,更直接的展现给大家”。

  在发行的个人第三张专辑《傻瓜探戈》中,为了能更符合专辑主题,胡夏还为此特意学习了一段探戈。

  问在学跳舞的过程中是否遇到过尴尬的场景?胡夏透露,这次是自己第一次跟女生跳舞,就这一点便让他感到很害羞。“因为我从没有学过跳舞,只有在比赛的时候,有两次还是因为节目要求,快歌挑战赛,跳过两次,再也没有学过。这一次要跳舞,我想说应该跳那种很炫的那种,没想到跳探戈,又是那种很正式,那个表情,任何都要配合,跟女生一定要很默契,我就很担心自己很紧张,跳得时候很怪”。

  但是真正学了以后,胡夏也坦言跳舞真的让自己更有自信,这个过程也很享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