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获封30岁以下最能吸金艺人

2013年07月24日14:5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深圳大学实习生 张可欣) 当地时间7月22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30岁以下收入最高艺人”名单,Lady GaGa从去年的第四位荣升到第一位。这是她自2011年6月登上该排名之首后,第二次夺得状元之位。

  Lady GaGa病痛缠身,捞钱不手软

  《福布斯》杂志是这样调侃Lady GaGa的:不得不说,Lady GaGa今年再登30岁以下最吸金艺人榜首这件事,是有点讽刺的。这位年轻的歌手目前正在遭受着通常情况下老年人才会经历的治疗——臀部手术。因为这次臀部手术以及滑膜炎带来的伤痛,今年2月,Lady GaGa不得不取消大约20场次的巡回演出,“不然她可能会赚得更多”,《福布斯》杂志这样猜测。截至今年1月份,这一系列的《天生如此 (Born This Way)》巡演会已经为她赚了1680万美元,若她能继续唱完所有的演唱会,预计她这次巡演会的收入将达到2000万。

  无论多么厉害的疾病,都不能阻止这位“妖精之母”成为全球30岁以下最会赚钱的艺人。据《福布斯》杂志预测,在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期间,Lady GaGa总共入账8000万美元,比去年多了整整2800万美元,也远远领先于今年榜单上排名第二的贾斯丁·比伯。

  奥斯卡影后上位,“吸血鬼”掉队

  记者观察到,相较于去年的该排行榜,今年的名单并未出现很大的变动。泰勒·斯威夫特、贾斯丁·比伯、蕾哈娜、凯蒂·佩里等依旧是榜单上的常青树,只有凭借《饥饿游戏》走红的新一届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创作歌手加尔文·哈里斯是榜单上的新人。

  上一年,《暮光之城》里的3位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以及泰勒·洛特纳纷纷上榜,而今年,“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小狼人”泰勒·洛特纳还在,但“吸血鬼爱德华”却被淘汰了下来。

  詹妮弗·劳伦斯凭借《饥饿游戏》以及电影的系列产品,在去年一年里赚得2200万元,这使得她第一次进入这个榜单,位列第8位。因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而夺得2013年奥斯卡影后之后,这个22岁的年轻姑娘身价倍涨,各种代言接到手软,钱途无量。

  说到赚钱,巾帼不让须眉

  女艺人依旧统领着本年度30岁以下艺人财富排行榜。在入榜的10位艺人中,女艺人占据了7个席位。虽然第二名是在这一年赚取了5800万美元的贾斯汀·比伯,但排在他身后的泰勒·斯威夫特以5500万美元的年度总收入紧追不舍。这样的成绩虽然不及她去年夺冠时的5700万,但是也没有退步多少。

  排行榜前十

  1

  Lady Gaga

  8000万美元

  2

  贾斯汀·比伯

  (5800万美元)

  3

  泰勒·斯威夫特

  (5500万美元)

  4

  加尔文·哈里斯

  (4600万美元)

  5

  蕾哈娜

  (4300万美元)

  6

  凯蒂·佩里

  (3900万美元)

  7

  阿黛尔

  (2500万美元)

  8

  詹妮弗·劳伦斯

  (2600万美元)

  9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2200万美元)

  10

  泰勒·洛特纳

  (2200万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