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成李立崴最后遗言 学生不舍祝好梦

2013年07月25日0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晚安成李立崴最后遗言 晚安成李立崴最后遗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湾补教名师兼歌手李立崴24日于淡水住处上吊自杀,得年39岁。由于案发现场并未发现任何遗书,他在脸书写下的“晚安”二字形同最后遗言,让许多学生纷纷抱着不舍之情,在李立崴的最后脸书留言写着:“老师晚安了,祝您有个好梦。”

  李立崴25岁在亲阿姨甄妮的建议下,顶着台大外文系的光环投入补教业,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受到不少学生喜爱,是补教业有名的英文王牌名师,近十年来教学累积人次更接近8万人。

  李立崴自杀身亡的消息传出,也让学生感到不可置信,在他的脸书纷纷留下“老师晚安,谢谢您”、“老师晚安,辛苦了”、“好好的休息吧,老师我们爱你”、“还能再自私地期待早安吗?”等不舍字句。

  李立崴自杀原因仍待调查,不过据《苹果日报》报道,李立崴母亲透露他常抱怨误信朋友的话,投资失利,最近整个人明显情绪闷闷不乐。(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