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首唱会一票难求 自曝遭亲友埋怨

2013年07月25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李代沫[微博]将于7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新专辑《敏感者》享乐会反响热烈,自从开票以来门票被粉丝通过各种渠道疯抢一空,因门票过于紧俏,没有余票赠送亲友,李代沫受到了身边亲友的集体埋怨,并笑称几乎导致“亲友不相认”。

  据了解,此次李代沫的北京享乐会,其主旨是李代沫与广大歌迷的一次音乐大聚会,用歌声酬谢歌迷对新专辑《敏感者》的支持以及一路以来的厚爱,李代沫享乐会门票一上线就被粉丝“秒杀”,造成了市面上门票 “真空”的局面。李代沫在接受采访时笑言:“我还欠家人不少门票,谁有多余的门票可以分给我几张。”

  为此,记者以购票为由走访了几位“黄牛”,“黄牛”表示已经有不少人询问、预购李代沫享乐会的门票,但是由于目前市面上门票非常紧缺,他们也心有余而力不足。李代沫由衷表示被粉丝支持和厚爱感到很荣幸,也希望大家都能到现场听自己唱歌,但是粉丝们还是要理智购票,去官方指定的地点取得门票,抵制黄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