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总决赛拒绝男性观众 千人美女团把关

2013年07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启用千人大众评审团 快男启用千人大众评审团
快男总决赛大众评审将由千名女性观众组成 快男总决赛大众评审将由千名女性观众组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日前已决出全国20强,本周即将迎来激烈的10强诞生战。之前推出的“登陆金鹰网,即可参与抢票行动”已正式开启,将发放1000张大众评审票和200张大众评审备选资格门票,而这些珍贵的入场券将只属于女性。

  “十强诞生战”现场千人大众评审将全部由女性观众组成。之前的快男20强诞生记中,设置了百位美女观众席,在即将进行的全国总决赛中,大众评审团将升级成一千位美女为快男把关,快男们在一千位美女们的严格评定下,相信会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此届《2013快乐男声》采用的是简单而紧凑的赛制和充满悬念的现场直播方式,直播也更能呈现出快男最真实的一面。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这场饕餮盛宴:“不仅能够看帅哥,还能看美女选帅哥!真是一场养眼的比赛!”

  7月26日(明晚),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即将展开10强诞生战,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今夏这场考验意志和能力的音乐大战,一起见证华语乐坛新一代偶像的热血出炉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