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北京个唱将献《封面恋人》首秀

2013年08月02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魏晨 魏晨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魏晨[微博]2013MINI专辑《登“封”造极》首波主打歌《封面恋人》推出以来,收获各方好评不断。这首由魏晨亲自创作的全新概念复古节奏舞曲,打破了当下电音舞曲泛滥的市场格局,选择以种类更加丰富的复古音乐元素作为创作主线。 

  《封面恋人》以极具戏剧性的弗朗明哥吉他铺底,令听者瞬间入戏,“You are on cover 谁又能真的读懂你的心  You are under cover  My secret lover  OH  不会暴露我的爱 Cover up for U”。歌词中若隐若现的爱情线索令人浮想联翩,扣人心弦的节拍与独特音色无疑为歌曲增添了悬疑色彩与神秘气息。作为《封面恋人》的创作人,魏晨更全程参与歌曲制作过程,为了不失现代感,在编曲方面主歌和副歌部份也做了很明显的大层次转换,氛围从Flamenco的深红色转换到轻快明朗的浅蓝色,情绪的瞬间转换令歌曲的故事性更加丰满起来。

  《封面恋人》首播成绩斐然,魏晨除了要积极投入新唱片的宣传,2013MusicRadio魏晨“My Way”北京演唱会也将于8月10日在工人体育馆开唱,近日更是在马不停蹄的紧张准备中。据悉,魏晨将会在当晚献上《封面恋人》首秀,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