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化身虚拟巨人 纽约闹市穿梭

2013年08月09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变身都市巨人,于广告中穿梭于虚拟化的纽约闹市。 陈奕迅变身都市巨人,于广告中穿梭于虚拟化的纽约闹市。
广告充满视觉效果。 广告充满视觉效果。
Hip Hop界传奇天团Rum-DMC也一起参与演出。 Hip Hop界传奇天团Rum-DMC也一起参与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微博](Eason)联同Hip Hop界传奇天团Rum-DMC为运动品牌拍摄全新广告。他们化身为都市巨人,穿梭于虚拟化的纽约闹市,加上后期制作动画效果,就像置身电视游戏中。他穿着品牌以Running及Leopard为设计题材的新作拍摄,他很喜欢今季的并色配搭,感觉新鲜有活力。(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