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个唱破例连开两场 将穿透视纱裙

2013年08月13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2013年“WhyMe”演唱会13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李宇春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宣布,今年的“WhyMe”演唱会将首次打破惯例,在青岛和上海连开两场。同时,备受瞩目的国际顶级设计师Riccardo Tisci为李宇春亲自操刀设计演唱会的全部服装,其中一套“几乎露出两条大腿”的透视纱裙战衣手稿更是首次在大屏幕上曝光。 

  演唱会首次连开两场  

  哥特式女王海报曝光

  发布会上,“玉米”把舞台围个水泄不通,尖叫频频,但又秩序井然。

  此前,因为李宇春加盟著名导演赖声川[微博]的史诗话剧《如梦之梦》,2013“WhyMe演唱会”首次延期,为苦等了大半年的歌迷考虑,李宇春首次打破惯例,连开两场,演唱会分别于2013年10月5日在青岛、2013年10月26日在上海激情唱响。“WhyMe”演唱会最开始作为李宇春在每年生日之时答谢歌迷而举办的个唱,伴随着李宇春的一路成长,今年已唱到了第八个年头。

  此外,发布会上还曝光了2013“WhyMe”演唱会海报。李宇春身着印花长T恤和透明的黑色纱裙,如女王般斜躺在皇椅上,浓烈的哥特风格,充满魅惑和杀伤力。

  今年,李宇春跨界话剧,还在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微博]选秀比赛《快乐男声》中,首次以评委的身份与谢霆锋、陈坤[微博]、陶晶莹一起走上直播的舞台。在节目中频爆金句的李宇春显得真诚、幽默而又不失专业。

  在发布会上,当主持人赞誉李宇春多栖发展取得的成功时,李宇春却坦言:音乐依然是她最大的梦想和信仰,“八年我心如初”。

  金马奖纪录片团队240天贴身拍摄 

  主题曲《如初》推出

  发布会上还率先公布了一个特别计划,就是邀请“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团队240天贴身纪录李宇春2013年台前幕后的每个时刻。

  摄制小组跟随李宇春的脚步,北京、上海、巴黎、戛纳、乌镇、长沙、台北……从话剧舞台到戛纳红毯,尤其是李宇春亲力亲为筹备的2013“WhyMe”演唱会的全程纪实。更令人惊喜的是,主持人在现场宣布,由创作才子张亚东[微博]担任制作人的纪录片主题歌《如初》也将于8月15日晚在北京音乐电台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全球首播。

  据介绍,李宇春2013“WHYME”演唱会青岛站开票时间是8月25日晚上8点,8月23日晚上8点将进行内测。

  (易东莹/文 王黎/图片 敖华琨/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