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姑娘风遇瓶颈 李宇春力促其原创

2013年08月11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从一举成名的《董小姐》到后来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南方姑娘》,从《如果我老了》再到如今快男总决赛10进9,左立又带来一首关于姑娘的歌——《灰姑娘》。一路走来,左立唱着别人的民谣演绎自己的故事。而他的歌声故事里,总是和他心爱的女友形影不离。可似乎到了此阶段不仅是评审,观众们也对他的“姑娘风”感到了腻味。遭遇瓶颈的左立在总决赛中被李宇春期待其原创出现。

  的确,左立的嗓音纯粹、温暖,在他的音乐里住的那个“董小姐”感动了整个夏天。刚开始的观众对此着迷,因为有一个声音将故事讲述地如此委婉动听,瞬间就能令人想起那个潜藏在心底的回忆。但是,当一个歌手的爱情被不断地放大、被过度消费的感情再纯粹也会如祥林嫂的故事一样让人感到乏味。他歌里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的爱情似乎不再纯粹,而当一个唱着别人民谣的歌手走到这一步,不得不说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他原创的演绎。李宇春说:“我很期待你自己的什么‘姑娘’什么‘小姐’”出来”。不过陈坤[微博]对此建议表示不满意,“不要再是什么姑娘小姐了,来个‘董先生’都好……”面对意见,左立缄默不言,但后来music radio的小强评价左立“只有好声音,没有好音乐,再美也是枉然。”想必更是让一直表示自己原创还不成熟的左立心凉不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