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拍性感床照谢绝男同事探访

2013年08月15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 容祖儿[微博]新碟《Little Day小日子》今日推出,为表达《小日子》这个主题,祖儿跟监制冯翰铭刻意设计名为“居家系列”,均以居家情怀为歌曲主题。

  为配合这居家系列,一向跟容祖儿合作无间的All Rights Reserved创作总监SK Lam找来国际级摄影师陈漫捕捉容祖儿懒洋洋的睡前一刻,而这次更是祖儿首次在床上拍摄封面,为令容祖儿放松心情,全场谢绝男同事探访。容祖儿说道:“我对陈漫是信心十足的,早在上一张国语专辑已合作过,欣赏她拍摄的角度,性感中不失优雅,不过都想同各男同事讲不好意思,这次是谢绝探访,希望他们不要生我的气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