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大跳钢管舞秀奔放 快男城堡欢乐多

2013年08月15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的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快乐男生城堡中的大男孩们也丝毫没闲着。在类似真人版《楚门的世界》24小时无死角拍摄的城堡中,快男们也从一开始的紧张拘谨到如今的轻松闲适。而“火星弟弟”华晨宇更是一扫比赛中的内敛,呆萌而大秀钢管舞,并被欧豪王启等快男用“奔放”形容,其他快男也毫不示弱,纷纷展现年轻人爱恶搞的另一面。

  快男城堡坐落在长沙市区的郊外,快男们本以为入住城堡后会很辛苦,很枯燥,却不想城堡中设施完备,k歌房,健身器材,乐器等一应俱全。每天在辛苦的赶通告,媒体采访,节目录制之后,快男们就在城堡中继续着学习或娱乐。尽管有70多个镜头依然在不断运转,他们却一扫之前的腼腆,都逐渐回归了生活的本真面貌。运动型的欧豪,张阳阳在阳光下挥汗打球,小强继续他的创作之路,白举纲则睡意正酣。

  不过,与荧幕下的表现差别最大的还是要数创作型选手华晨宇了。在总决赛第一场以一首《我》感动全场的华晨宇曾给人的感觉是安静内向的,喜欢宅,喜欢独处,不过“火星人”华晨宇心中可是住着一个小宇宙的。除了最喜欢的台球运动外,欧豪王启等快男还用了“奔放”两字来形容私底下的华晨宇。为了证明他的“奔放”,华晨宇当场表演了钢管舞,小伙伴还主动当起了“钢管”。不过,在华晨宇转了几圈后,试图跳起来让“钢管”横抱他来个完美定格时,未领会其义的同伴依旧无动于衷,最后只得尴尬收场。不过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火星人”火星的一面。

  9月16日,也就是本周五,快乐男声9进8的比赛正式启动,华晨宇会不会当场表现自己奔放的一面呢?而其他快男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共同锁定湖南卫视,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