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湉飙泪真情告白 贾盛强前女友或将现身

2013年08月15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参加《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成了2013快男们每周的必修课,每周大家都会在这里欢聚一堂。导演们的精心安排和策划,让节目录制现场惊喜不断,小强与姐姐的相见让人潸然泪下,左立向女友求婚的一幕也让人感动不已。那么这周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着大家呢?

  已经第三次做客的小强和左立俩人,还没开始录制就已经明白节目的套路,猜想到今天的主角不是自己,一个个声称要打好自己的酱油。可是却被一旁好心的导演提醒,“今天你的前女友会来噢!”吓得一旁的小强顿时脸色大惊,要知道小强可是很有魔力的,每次节目中他一唱到谁,那位嘉宾就会现身节目现场;特别是刚刚过了七夕不久,谁知道鬼灵精怪的导演组,会不会给小强搭个鹊桥呢?一旁的左立也幸灾乐祸地狂笑不止。听到消息后小强立马认真起来,想着等下如果出现意外情况该如何应对……

  另外的几位快男也都有特殊待遇,帅气的张阳阳被邀请和武大校花美女同台互动哟,让火星弟弟和白举纲两位只好在一旁呆看着,一脸的羡慕嫉妒恨。而一直以大叔形象示人的于湉,此次却一反常态地现场大哭,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一直交好的于朦胧被淘汰,现场于湉向他说真心话告白,结果后者竟意外现身,兄弟之间的情感再也控制不住、完全爆发,两人相拥而泣。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五晚,快乐男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