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做客天天向上 澄清网络不实谣言

2013年08月15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左立 左立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左立是选手中颇具争议的一位。从长沙唱区十强诞生战到上周的全国总决赛10进9的比赛,左立始终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14日,左立再度以全国9强的身份做客《天天向上》,在节目中,左立跟大家讲述了一个关于“两个解释,一个表达”的故事,此外,还接受了节目现场嘉宾的犀利提问,澄清了之前网络上出现的一些不实传言。

  上周于朦胧被淘汰之后,所有的10强选手在城堡里都在依依不舍的送别,合影留念,华晨宇、小强、于湉更是哭成泪人。而左立的一张正在笑的照片,又一次让他遭受了质疑,有关左立与于朦胧不和的传言更是风生水起。对此他解释道,其实当时他也很难过,但为了安慰于朦胧,就跟他说以后我们北京见面,聊人生聊聊理想。两人说着说着就笑了,但笑容正好被照相机定格,所以才引起了大家的误会。

  现场有嘉宾更是非常直接犀利和左立对话,根据人体表情研究,人只有在笑出鱼尾纹的时候才是真正的笑,而有网友指出,左立大多时候都是在假笑,直指他虚情假意。听到这个问题左立当场就大笑不止,嘉宾连忙说这才是真的笑。左立说他的性格属于内敛温和型,所以很多时候当他笑起来都是微微一笑,并不存在有刻意地假笑。

  而对于陈坤说到想听左立唱一些不是“姑娘、小姐”的歌,左立笑着说:“其实当时我是打算唱摇滚的,是以一种怒吼的形式唱,带给大家不同的感觉,但是最后因为一些原因还是唱成大家听到的那个版本了,我以后还是会尝试不同的风格的。”

  本周五(16日),左立和快男9强做客的《天天向上》将与各位观众见面,随后将直播2013快男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华晨宇、左立、于湉、宁桓宇、欧豪、饶威、贾盛强、张阳阳、白举纲谁能稳占8强席位,谁又将遗憾出局?一起锁定周五晚湖南卫视22点整2013快乐男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