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导师办演唱会学员唱沙滩节

2013年08月15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成长)“好声音”导师庾澄庆[微博]“我要给你”巡回演唱会9月14日将在万事达中心举办。吴莫愁[微博]将作为演唱嘉宾出场,庾澄庆希望能让观众看到她在好声音之后的转变。

  而“好声音”的获奖学员本月23日、24日将亮相2013KFC天津国际时尚沙滩音乐节,音乐节现场将首次实现《中国好声音》新老两届学员的聚会,吴莫愁、张赫宣[微博]、李代沫[微博]、金池[微博]、平安[微博]等将现身助阵,导师那英[微博]和汪峰[微博]也将带领正在进行导师考核阶段的新晋学员加盟演出。

  在主办方透露的出场阵容中,吴莫愁将率先登上首日的主舞台,为天津音乐节开嗓。紧随其后的有邹宏宇、赵露、张赫宣、丁丁[微博]、佳宁组合、王克、金池、李代沫、黄鹤和平安,其中张赫宣、丁丁和金池还将连续两天登台,汪峰和黑豹乐队[微博]压阵首日演出。次日的舞台将交给导师那英掌舵,唐朝乐队则将作为当天的嘉宾登台。J227 纪晨 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