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吴建豪宣布将娶新加坡豪门千金

2013年08月15日16:0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13日,农历七夕情人节,台湾艺人F4成员吴建豪通过唱片公司对外发布声明,表示已在9日和女友Arissa提出结婚申请。他也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的童年照,并留言说“我冲动了”宣布结婚的好消息。据悉,Arissa(艺名姚之宁,本名石贞善)是新加坡豪门千金,是标准的“白富美”。吴建豪新专辑中有首《小婚礼》,正是为女友所创作。

  今年6月吴建豪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就曾透露《小婚礼》是写给女友Arissa,他还曾表示,对于婚礼的期待是:“像《小婚礼》歌词一样,要亲密跟开心。 ”但他不认为写歌是对女友做过最浪漫的事,“做给大家看的不算,最浪漫的事是私人时刻。 ”

  据悉,Arissa来自新加坡,曾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展,和李威拍过偶像剧,但星路并不顺。再次登上媒体版面,就是和吴建豪传出绯闻,两人曾在2006年短暂交往后因女方赴美求学分手,2010年恋情再浮上台面,吴建豪也大方坦承两人正在交往,至今已传过多次婚讯。

  而断断续续交往七年后,其间盛传Arissa劈腿风波,加上其有钱父亲不认同吴建豪的艺人身份,令恋情一度告急。最后吴建豪哄好岳父,在今年3月与Arissa在西湖预支蜜月兼见家长。而按新加坡当地规定,要21天核准结婚申请,所以吴建豪应可在本月底荣升人夫,同时也成为F4四子之中率先做老公的成员。

  揭秘吴建豪女友

  富二代中翘楚 身家百亿

  据悉,吴建豪与老婆家境悬殊,吴建豪的亲生父亲吴家麒,20多年前曾卷入“非法吸金案”,吴家麒后赴海外,目前定居美国。

  吴建豪女友石贞善今年31岁,19岁时曾以艺名“姚之宁”来台拍戏,曾演出《吐司男之吻2》等偶像剧,也在多支MV中演出,她的父亲是新加坡最大媒体集团“新传媒”高层,据悉家族也从事石油开采事业,估计家族身家约100亿元。此外,她也出来创业,目前在新加坡从事某购物网。

  家境富裕的Arissa,在新加坡与美国都有豪宅,她与两个弟弟都在美国求学,偶尔客串模特儿走秀,也在不少MV中亮相,因此与吴建豪相识。她喜爱唱歌,原计划发片朝歌坛发展,不过因家中反对她继续在演艺圈发展,最后黯然回到美国求学。Arissa在美国读大学时已跟吴建豪相恋,但远距离恋爱交往1年就分手,不久后又被拍到牵手逛街,吴建豪亲口证实两人复合。

  Arissa长相甜美、身材修长,大学时就颇受欢迎,她的家族是新加坡富豪,她在富二代圈中也是风云人物,经常以火辣造型跑派对。

  好友祝福

  前女友徐若瑄:祝白头偕老

  2003年被台湾传媒踢爆与吴建豪同游东京的徐若瑄,对于旧爱成家立室,徐若瑄直言替他开心:“非常替他们开心,祝他们白头偕老。 ”吴建豪好友伍允龙则盛赞一对新人相衬:“虽然我私底下已经恭喜了他,但这次要公开再恭喜一次。(他怎么求婚的呢?)这些是他的私人事,我只能讲他们真是好登对,因为一个帅哥,一个美女,大家又有同一个宗教信仰。(有没有请你去喝喜酒呢?)这些等他宣布。 ”

  团友言承旭催造人

  与吴建豪同为F4成员的言承旭,对于前拍档结婚大感欣喜,言承旭说:“难怪那时参加春晚,觉得他整个人沉浸在幸福里,好像有什么喜事要发生。 ”他更催好友生孩子:“赶快生个小吴建豪吧! ”另一成员朱孝天,则对吴建豪结婚感到惊喜,并透过经理人给予最诚心祝福。

  F4其他三子恋事

  言承旭:2002年起与林志玲传绯闻,二人曾被拍得一同看电影及拜神,2005年更曾爆出同穿浴衣的密照,但两人都没正面响应恋情,后来言承旭又被指与台模关颖擦出爱火。

  周渝民:曾先后与已故女星许玮伦、大S(徐熙媛)及陈妍希等传过拍拖,当中以和大S的姐弟恋最令人印象深刻,恋情维持两年多便告终。

  朱孝天:与内地女星李冰冰于2004年因合作电影擦出爱火,同年更被拍得双双在北京酒店内表现亲昵,后来又与林熙蕾及吴亚馨传绯闻。 (本报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