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白举纲天天向上曝情史 坦言不懂爱情

2013年08月15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白举纲 白举纲
白举纲 白举纲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九强受邀参与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录制,再一次登上天天的舞台,几个大男孩都显得格外兴奋,小白白举纲更是在现场谈起了自己的青涩恋情。白举纲是10强中年纪最小的一位,然而19岁的他恋爱经验却比常人更为丰富,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白举纲就大方谈起了自己在学生时期的四段恋情。

  自曝四段情史 最短恋爱只有6天

  白举纲的初恋发生于情窦初开的初二时期,他告诉了大家当时恋爱的一个小细节:“有一天我送她回家,走着走着就到了她家楼下,突然她的手微微张开,好像要抱我一样,我一紧张,就说我妈还在家等我吃饭!我先走了!然后,然后我们俩就没有然后了。”言语里满是透露着遗憾之意,逗得观众们大笑不止。有趣的是,白举纲第三段恋情发生于学习比较紧张的高二,他连用了三个成语来形容两人的感情:你情我愿、两厢情愿、两情相悦。尽管如此,两人最终还是因为白举纲的“闷”而导致分手,当时他小白天天泡在琴房里,忙着考大学,两耳不闻窗外事,这段恋情就这么无疾而终了。而老白第四段恋情长达五个月,是他“感情生涯”中最长久的一段,刚上大学的老白喜欢天天窝在寝室里,弹吉他玩游戏甚至和室友聊天,都不愿意陪陪女朋友,于是在女友的抗议下,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

  坦言自己年纪太轻 对感情认知不够

  或许是感情经历比较丰富,小白在比赛中大多以唱情歌为主,10强诞生战中白举纲以一首《太阳》顺利晋级10强,字里行间唱出了对爱情的渴望与坚定:“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我疲倦的享受着,谁也无法代替你的光芒。”经历了这么多“坎坷感情路”之后的小白,似乎长大了很多,他坦白自己对感情的认知还不够,“我年纪还小,以后有的是机会,有的是时间,以后再说。”

  本周五(16日)晚8:10分,《天天向上》快乐男声专场将与各位观众见面,在随后的22点整,2013快乐男声将带来9进8的精彩赛事。白举纲能否完美发挥一举闯进8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