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沙滩音乐节启动 好声音学员迎挑战

2013年08月15日18: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本月23日和24日,天津国际时尚沙滩音乐节将在天津东疆湾沙滩热力开唱,主办方在京举办启动仪式。首季《中国好声音》学员张赫宣、邹宏宇、李维真现身助阵,表示要用实力证明自己,和人气正旺的新晋“好声音”们切磋一番。

  据介绍,“好声音主题音乐秀”将是此次音乐节的重头戏,那英、汪峰会分别带领首季和第二季的“好声音”学员亮相。除了吴莫愁率先登上首日演出的主舞台打响头炮之外,张赫宣、丁丁、金池、李代沫、平安、权振东等都会陆续上阵,堪称老学员的大聚会。第二季“好声音”的56位新生目前也已经开始接受4位导师的指导,他们中间将派谁来到天津音乐节现场与前辈们一较高下,最后阵容很快就会揭晓。

  除了“好声音”学员们,本次音乐节还邀请到黑豹、唐朝两支摇滚劲旅及国内外著名DJ参与演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