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9进8将上演 左立首唱原创作品

2013年08月16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左立 左立

  新浪娱乐讯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顺利晋级,一路饱受争议,如今的左立正在逐渐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今晚(16日)22点,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9进8又将热血直播,大众期待已久的左立将首次献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每一颗星辰》,据了解这首歌是左立在训练营生活期间完成,专门送给快男兄弟的歌曲。

  左立在海选时所唱的那首《董小姐》,一度很多人误以为是左立自己原创的歌曲,直到原唱宋冬野的出现才让我们知道,原来只是翻唱。然而作为一名擅长民谣的歌手,观众们还是很期待左立演绎自己的原创歌曲,谁知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月,也让不少人开始质疑左立的音乐水准。事实证明,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蓄势待发的左立将在9进8的比赛中拿出自己的杀手锏,相信,这首为快男兄弟诚心创作的歌曲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在昨天的彩排中,左立首次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每一颗星辰》,细细品味一番之后发现,左立的原创充斥着一股“小清新”的气息。歌词写的不再是女人的故事,歌曲本身也不再是一首纯正的民谣歌曲,听完之后更像是一首校园歌曲。而歌曲里所展现给大家的都是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元素,而这首歌也算得上是自己面对那些质疑声的一个有力的反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