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段林希Veelive演唱会主题海报曝光

2013年08月21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8月30日,创作歌手刘心、段林希将强强联手,为所有歌迷带来一场主题为“相同镜框,不同的世界”的演唱会。两位歌手早已开始准备各项工作。演唱会主题海报今天也首次对外曝光。

  2011年,一场比赛,两人的合唱,两把木吉它的合奏,刘心尽心帮唱,使得段林希夺得当界的快女冠军。因为我们,依然随时为彼此加油助威。人来人往,当小伙伴们已换的都快记不清脸时,回望过头,相同的镜框,不同的世界,相同的信念,我和我的小伙伴依然还在这里。

  两位实力唱作歌手的联袂开唱,势必碰撞出奇妙的火花,正如主题海报上所描述的,相同的镜框,不同的世界。两位带着镜框抱着吉他歌唱得小伙伴一定会在veelive的舞台上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各位歌迷也一定要到现场来见证首开个唱的他们,相信8月30日一定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