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内蒙担任选秀评委不愿做毒舌

2013年08月21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美少女内蒙古演出 青春美少女内蒙古演出
青春美少女内蒙古演出 青春美少女内蒙古演出

  新浪娱乐讯 昨晚,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应邀为内蒙古举办的一场选秀大赛担任评委并做嘉宾演唱,因为参加比赛的大多是中学生,青春美少女组合五位成员没有做毒舌评委,而是对舞台上的选手多数以鼓励为主,除了担任评委之外,青春美少女组合还献唱了成名曲《快乐宝贝》及《I miss you》。

内地最好组合青春美少女组合新歌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演出结束后,青春美少女组合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青春美少女组合直言现在很多选秀节目的评委有点喧宾夺主,很多评委把选秀比赛当做了自己表演的舞台,有的以挖苦选手为乐,旨在突出自己,好在广电部紧急出台规范约束评委的言行,青春美少女组合希望每一个评委都能从专业上多给选手提出指导意见,而不是在舞台上哗众取宠。

  青春美少女组合这个月的演出任务都已经完成,9月1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在贵阳举办一场新歌试听会,青春美少女组合将演唱新专辑里的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青春美少女组合希望歌迷喜欢她们的新歌。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