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再回家乡 南宁民歌节开场挑大梁

2013年09月04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夺得了广西卫视《大地飞歌》总冠军后,汪小敏再次回到家乡南宁,献唱“大地飞歌 2013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本届民歌节以“歌圩”为框架,以“回归民歌本源、挖掘民歌内涵、彰显民歌魅力、绽放民歌风采”为重点。为此,汪小敏选择了一身深具民族特色的蓝色刺绣礼服亮相。她深情演唱了精心改编后的《在那遥远的地方》。改编后的歌曲,在保留了原曲的深情与悠扬的同时,更融入了现代音乐元素及乐器,再配以汪小敏娴熟的演唱技巧,让观众都沉醉其中。汪小敏再一次将民歌演绎得充满了年轻的时尚气息。她始终认为,在广西这片上天眷顾的土地上,民歌是最美的情感表达方式。这自古不变的传承,让人们至今仍能享受这份动听的乐曲。

  这已是她连续第二次站在南宁民歌节的舞台上。但不同于上次与胡夏[微博]合唱开场曲,她此次是以大地飞歌总冠军的身份,担任了民歌节开场的独唱嘉宾,独挑大梁。一个人站在民歌节这么大的舞台上,并没有让汪小敏感到不适。而再次回到家乡唱歌,更让她倍感亲切。现场观众及粉丝的大力支持,更让她将自己的唱功发挥的淋漓尽致。当所有的观众感动于她的歌声中时,她也被自己感动。演唱结束后,汪小敏感叹,这就是民歌的力量吧,能很容易的感染所有人,包括歌者。

  此次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除了邀请汪小敏等中国歌手,也邀请了一些国外质朴、优秀的艺术团队前来参加晚会,进行民歌交流。印尼的《梭罗河》、缅甸的《海鸥》、菲律宾的《孩儿》、马来西亚的《拉沙沙央》等熟悉的旋律,也令观众尽享民歌盛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