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将在成都开唱 好声音学员可能助阵

2013年09月04日09:49  成都商报

  10月19日,汪峰[微博]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举办“存在”巡演的成都站演唱会。2013年上半年,汪峰在8个城市唱响“存在超级巡演”,与10万人一起证明了“存在”的力量。这次带着30多首金曲来到成都,将重新开启下半年巡演,并将创造在成都体育场开演唱会的首个内地艺人的历史。  

  2013年4~6月,汪峰在天津、武汉、杭州、广州、西安、福州、郑州、深圳等8座城市举办了“存在超级巡演”,上座率均在90%以上,天津、广州的上座率爆满。广州场结束后,媒体也感叹这是近十年来的最震撼演唱会,打出标题“汪峰喊出今年最猛演唱会”。

  成都是汪峰下半年巡演第一站

  时逢《中国好声音》决出第二季冠军,汪峰将于10月19日重新开启他的“存在超级巡演”,而成都体育场成为了先睹为快的阵地。届时,汪峰不仅将首次在演唱会演唱他新专辑中的歌曲,更有可能带他的好声音学员在现场为3万成都观众打造成都2013年最震撼现场。

  《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的Battle播出后,回响不断,节目最后一组PK也成为全场观众泪奔爆点。当老Simon和毕夏一起哭着返场,与现场观众大合唱《Hey Jude》的同时,四位导师也情不自禁地登台,这一幕也将收视率推到了6.268的高点。

  汪峰战队的学员不仅在歌唱方面受到了汪峰的点拨,对于现场情绪的掌控也“复制”了汪峰。汪峰说,他为有这些学员感到“荣耀”,也不排除、甚至很有可能会将这样的演出搬上他的演唱会,创造完全出人意料的震撼现场。

  谢霆锋曾站着看完全场

  与部分歌手靠一首歌打天下不同,汪峰有许多经典作品,演唱会奉上的是汪峰经典中的经典。包括《存在》《北京北京》《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当我想你的时候》《勇敢的心》等歌曲首首不落,就之前的巡演情况来看,现场观众开场后几乎没有坐下的机会,都会情不自禁地站起来随汪峰一起高唱。深圳站,谢霆锋就站在第一排的护栏前看完了汪峰的演唱会。

  汪峰的成都演唱会既会有摇滚如《一百万吨的信念》《有意思吗》,也有抒情的《当我想你的时候》《向阳花》《爸爸》的催泪环节。与其他演唱会把“压箱底”歌曲都放在最后的做法不同,汪峰“存在”巡演对歌曲的设置很均衡,上下半场都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陈玲莉)

  演出时间:10月19日晚8:00

  主办方:北京丰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演出票价:1280、1000(580×2)、880、600(380×2)、580、380、280、180

  票务总代:永乐票务 4006228228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