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确定无缘快男 欲取消V神换赛制

2013年09月04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6日)晚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热血踢馆赛之际,从主办方处意外获悉,此前一度表示将在本周亮相的V神接任者张翰[微博][微博]、郑爽,已确定无缘本周“快男”。未来何时有望加盟,对方也表示暂无消息。

  上周五,V神杨幂[微博]一如此前郭敬明[微博]“曝料”继任者一样,公开向媒体透露,称张翰、郑爽将接任她担任下场比赛V神。这对刚刚公开恋情的芒果台“御用”青春剧偶像的加盟,无疑激起众多粉丝纷纷围观。然而,数天之后,V神人选却成了一宗“悬案”,不免令人猜想,是否与此前盛传评委集体抗议V神设计,以及谢霆锋退出“快男”评委席有关。

  自今年快男加入“V神”以来,范冰冰、郭敬明、杨幂相继在舞台亮相,在呈现无数精彩互动,引入大批观众的同时,也伴随着出现了许多争议。许多人认为,“V神”的加入尽管被赋予“为观众代言”的使命,却也让评委如同虚设。四位大牌明星评委个个是娱乐圈的“大腕级”,V神一言九鼎的现实,让评委何去何从,不仅是他们背后庞大的粉丝群体当然是无法接受,明星评委自己,恐怕也要重新审视自己在节目中的作用和地位。

  而随后从湖南卫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工作人员口中获悉,导演组此前确实曾考虑过对赛制进行调整,其中V神是继续保留,还是用其他方案代替,也一度在内部进行了多次讨论。“从目前看来,依然是两手准备。一方面,如保留V神,其权限将进行调整。另一方面,导演组也在考虑是否用新的方式取代V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