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欲改赛制 微博团邀宁财神王自健

2013年09月04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快男”要取消V神?近日,关于“2013快乐男声”赛制的话题,一直被许多观众关心,从范冰冰到郭敬明[微博],再到杨幂[微博],每周的V神到来总会给观众新的兴奋点和热门话题。不过,日前快男要取消V神的消息,却有如平静水面上落下巨石,顿时在粉丝中掀起轩然大波。其实,此前坊间就传出,明星评委早已对V神赛制不爽,集体施压之下,“V神”被取消也就十分正常。而从内部知情人获悉,“草根微博团”将取代“V神”出现在本周“快男”舞台,宁财神[微博]、王自健等人均以接到邀请。

  对于“V神”是否会被取消,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V神’还有没有确实也不清楚,但张翰[微博]、郑爽本周已经确定不会加盟。”对“V神”命运模凌两可的回答,似乎也佐证V神或被取代的传言。至于外界盛传评委施压令“V神”恐遭取消一事,该工作人员果断表示“这都是没影儿的事”,不愿再多做解释。

  而从湖南卫视一知情人透露,本周关于V神的设计以及是否保留,导演组内部的确有多次讨论,目前两个方案,分别为削减权重、继续保留,以及由“草根微博团”取代。“导演组实际上也已经为第二套方案做足了准备,之前已经联系了编剧宁财神、脱口秀主持王自健、黄西,以及人大校花等,拟组建3或5人的团体加入比赛。”

  至于更改赛制的原因是否与明星评委有关,他表示,“快男”每场比赛的赛制都会有改变,主要还是让大家有新鲜感,V神是今年快男总决赛最大的创新点之一,即便很受观众欢迎,但也不能说就一定是多么完美,肯定还有需要升级、改变的地方,与明星评委没有太多关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