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蒋梦婕助阵于湉 杨幂调侃

2013年09月07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梦婕与于湉 蒋梦婕与于湉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快乐男声复活赛热血开战。本周赛制与以往不同,其中最新加入了选手与明星嘉宾搭档舞蹈的“帮帮跳”环节,在这一比赛环节中,新生代气质女星蒋梦婕[微博]应邀亮相快男舞台,与于湉搭档成为“舞痴组合”,二人在于湉的一首《hello》的旋律中,舞动全场,引起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而最终于湉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在终极pk中战胜张阳阳,成功留在全国六强席位之中。

  蒋梦婕现身快男比赛的“帮帮跳”环节,为6强选手加油打气,并且以舞蹈的形式精彩亮相,掀起了现场掌声与欢呼的热浪。比赛当晚,蒋梦婕身着白色连衣舞裙,与人气选手于湉共舞一曲动听的《hello》,二人以翩然优美的舞姿,演绎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蒋梦婕在比赛前就表示,要让这个舞台充满爱,而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蒋梦婕以极富情感的舞姿,与于湉的共舞也确实让许多观众为之动容。当晚的比赛中,主持人何炅[微博]调侃于湉是快乐男声中最害羞的一位,而蒋梦婕笑言,于湉并没有很害羞,为了培养两人的默契,蒋梦婕和于湉被导演组关在小屋里,拥抱对视了半个多小时,简直挑战十足。对于蒋梦婕和于湉的表现,很多网友惊呼:没想到蒋梦婕这么瘦小的身体,却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而蒋梦婕也被不少观众称赞"性感又有气质,好仙"。

  在表演结束后,蒋梦婕不仅成为了微博热门讨论的话题,而且她的微博粉丝数也在飞速增加。蒋梦婕与于湉的搭档不仅让很多女粉丝羡慕,就连上一场比赛的“V神”杨幂[微博]也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条二人跳舞的截图,并写道:“于湉,我再也不相信你说自己害羞这件事儿了。”由此看来,杨幂与蒋梦婕一样,都十分看好于湉这个略带害羞的摇滚青年,甚至有网友笑言,杨幂这条微博里带着对蒋梦婕的醋意。蒋梦婕这次让人惊喜的亮相,也使得观众们对她产生更多关注和期待,而在9月29日,由她和陈思成[微博]、包贝尔[微博]等共同出演的电影《一路顺疯》就将在全国上映。相信以优美舞姿打动观众之后,蒋梦婕会带来更具突破性的表演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