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庆生得寿桃哀伤:感觉年纪很大

2013年09月09日10:24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微博]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蔡依林将在9月15日欢度33岁生日,而她昨顶着金色俏丽短发,到台南提前与粉丝庆生,共有80位粉丝与她庆生、玩游戏,蔡依林也玩心大开,轮流与粉丝互看10秒,就马上画下对方样貌,让大家欢乐度过一下午。

  因蔡依林较少到中、南部举办歌迷会活动,因此这次特别选在台南举办,嘉惠中、南部粉丝,只是昨粉丝不是送上鲜奶油蛋糕,反而献上寿桃,让蔡依林哀伤说:“收到寿桃,感觉年纪很大了”。

  问到生日愿望,感情事业两得意的她,希望身边的人都得到满满的爱,也希望朋友家人身体健康。昨她大方与粉丝进行互动游戏,如玩游戏输的粉丝要被惩罚,只见蔡依林闭着眼睛帮粉丝乱涂口红,有几个被画很花,让她看到后笑到合不拢嘴。而她也亲自煮面线,让同样是处女座的粉丝吃,自嘲是摊贩老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