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再登热波舞台 携香港艺人献唱金秋

2013年09月09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深圳热波音乐节 深圳热波音乐节
方大同 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方大同再登热波音乐节的炫丽舞台,携香港最红艺人及组合,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金秋十月,热波音乐节在深圳打造3天的音乐嘉年华,让你的十一假期充满音乐,充满欢乐,充满无数美好的回忆。这次热波音乐节的阵容相当有看点,我们一起来抢先盘点。

  金秋十月,方大同将再次登上热波音乐节的舞台,在深圳与所有歌迷共度假期。

  本次深圳热波音乐节香港乐团及明星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有方大同,在小清新界红到发紫的My Little Airport也将出现在这次音乐节的舞台上。他们在豆瓣等文艺清新网站点击率播放次数常居榜首,是不可多得的香港新晋乐团。另外两支DeepInside和22 Cats也将用他们金属的演绎和天马行空的音乐理念带给国内歌迷一次全新的感受。不知道他们会和台下的歌迷有怎样的互动,来自香港的底下乐团又是怎样的风采,无论你熟悉或者不熟悉,他们都将是这次音乐节的惊喜。

  这次音乐节香港阵容最重磅的大腕莫过于陈冠希,帅气的他不知道又会在热波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音乐。不过,不管他唱出什么,我们相信,所有的歌迷都会疯狂的尖叫,这就是陈冠希,无可比拟的人气,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