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新专辑蓄势待发 新戏与赵文卓合作

2013年09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龙梅子 龙梅子

  新浪娱乐讯 刚从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第四个老公》剧组杀青,就要奔赴广西卫视年度大戏《青秀之恋》。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近日可谓是行程满满,据悉,她的个人第六张全新专辑《情歌继续唱》也将于本月正式全球同步发行。忙碌万分的龙梅子不禁感叹:“时间真的是不够用啊。”

  龙梅子最近可是过足了戏瘾,电影电视剧轮番上阵,分别与性格小生陈小春、赵文卓等轮番对戏。尽管在刚杀青的都市爱情喜剧《我的第四个老公》里因为档期的原因,不得不从主演变成了玩票,完全打酱油。剧组制片人为了弥补遗憾,也邀请了龙梅子和冷漠共同演绎电影的主题曲,也算不无小补。

  电视剧《青秀之恋》也是现代题材的都市生活剧,剧中除了龙梅子上阵之外,还邀请了杨议、赵文卓、费翔、斯琴高娃、雪村、句号、买红妹等诸多实力演员加盟。出演了电影《都市异乡人》《我是大明星》《白马王子的春天》《缘来是咱俩》,电视剧《海上孟府》,与段奕宏、陈冲、曾江、廖凡、黄小蕾、黄海冰等诸多老戏骨合作过的的龙梅子对于新戏也是期待满满:“这是我演员生涯中的第二部电视剧,很感谢导演简明对我的认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新专辑发行越来越近,也让期待已久的歌迷欣喜不已。据龙梅子经纪公司普天同乐文化透露,新专辑从筹备到发行足足用了一年的时间。此次,新专辑发行收录了十四首全新音乐作品,除了同步发行的十四首DJ热曲之外,更是斥巨资拍摄了十三首音乐电影。此次除了音乐邀请了潘攀、祁隆、袁洋、周晓明、李凯、喜波等圈内顶级团队打造,MV也是开创先河,整张专辑所有歌曲全部拍摄,然后同步推出。MV也邀请了诸多圈内好友,冷漠、蓝雨、杨海彪等实力唱将加盟演绎。这样超豪华操作模式在整个流行乐坛除了欧美等顶级大牌之外,尚属首次。据此也看出了龙梅子公司对此次专辑的重视。

  自出道以来,《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你把爱情给了谁》《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等诸多流行音乐让龙梅子迅速成长为内地数字音乐天后。此次新专辑MV的拍摄取景除了囊括了海陆空三线,也是邀请了圈内不少男星加盟客串。让这张精心打造的个人专辑看上去更像是内地乐坛的一次华丽的聚会。陈少华、冷漠、蓝雨、杨海彪等实力唱将也纷纷感觉与有荣焉,各自在自己的微博上号召粉丝关注龙梅子的全新专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