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6进5霆锋激动吼 范世琦居来提淘汰

2013年09月14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3日,“快男”六进五比赛打响,萧亚轩[微博]站台当上V神。由于今晚太不平静,谢霆锋身上有了不与往常的“八卦感”,他一身中山装搭配细框眼镜,为人师表正义凛然的严肃模样更显得十分应景,大大抢了V神萧亚轩的风头。当晚比赛中,谢霆锋点评于湉时颇为激动,还大吼“我们都没有放弃你,这里的所有支持于湉的观众!”宁桓宇和郁可唯[微博]强强联合演唱《秋意浓》惊艳评审,华晨宇和尚雯婕[微博]两怪咖首度同台成焦点,而上周成功挤进六强的范世琦、居来提组合惨遭淘汰。

  谢霆锋因特别话题成为特别吸引

  评委席上,谢霆锋一身中山装配上细框眼镜,俨然一副为人师表的正气凛然,而他严肃的表情也恰如其分地应了今夜最热“离婚”话题的景。何炅[微博]说:“今天是个让人唏嘘的日子……但大家还是要相信爱情。”就算“锋菲”恋过,“鹏菲”刚离,那也并不是你的人生。“快男”舞台上,还是把焦点放在这几个小男生身上吧。

  郁可唯宁桓宇《秋意浓》见实力

  今晚的赛制新增“师姐帮唱”环节。首轮比赛中,欧豪与江映蓉[微博]一段《闪闪惹人爱》被萧亚轩大赞,“完完全全让我看到一个男生的魅力!”但这种男生可劲RAP女生飚高音的组合略感熟悉呀,这可不就是凤凰传奇[微博]style嘛!第二轮,宁桓宇和郁可唯演唱的《秋意浓》将整个舞台质感拔高一个档次。在郁可唯的帮助下,宁桓宇完成了截至目前发挥最好的参赛歌曲,将他大学里音乐专业课第一的优势完全展现了出来,并得到评审们的一致好评,陈坤[微博]甚至有些激动地感叹道:“很高兴你作为一个才学习了几个月的快男选手,能展现出意境!”第三轮是怪咖组合,除了奇葩的服装和贯穿整曲的“啊啊啊啊——”,尚雯婕和华晨宇此番合作几乎没有令人为之惊艳的表现和记忆点,但评审依旧偏爱花花同学。

  经过帮唱环节,进入PK的是白举纲、范世琦居来提组合、于湉,而上周才成功挤进六强的范世琦、居来提组合最终惨遭淘汰。(佩茗/文)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