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否认11月新加坡完婚 希望尽快生子

2013年09月16日08: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建豪(资料图) 吴建豪(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曾俊)昨日,吴建豪到广州签售新专辑《Different man》。对于外界爆料他11月在新加坡和女友完婚一说,他说消息不属实,具体时间还在商量。此外,他表示希望能尽快生子。

  吴建豪称,打造新专辑花了2年的时间,“从词曲到包装我都有全程参与,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骄傲的一次,我是对音乐很认真的人。”

  至于所谓“目标”,他说组建家庭是现阶段主要任务。近期网络上一直传闻35岁的他将在新加坡和相恋七年的富家女石贞善完婚,媒体也向他求证此事,他说还未定好,“时间还在和她商量,至于婚礼形式也在讨论。”据悉,新专辑中特别制作的《小婚礼》被誉为“最潮婚礼主题曲”,他希望歌迷听了颇感甜蜜幸福。

  那何时生子?他说:“一切都在讨论中,我年纪也不小了,当然想尽快生子,等我七八十岁的时候还能和孩子一起玩,但这事还是顺其自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