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助阵刘忻拍MV 变身音乐情侣共谱恋曲

2013年09月17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拉大提琴 陈晓拉大提琴
陈晓刘忻在雨中 陈晓刘忻在雨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晓[微博]参与了歌手刘忻[微博]新歌《亲爱的》MV拍摄。MV中,陈晓褪去古装扮相,与刘忻演绎大量对手戏。据了解,拍摄现场两人配合颇为默契,陈晓更自曝是资深“芯片”,2011年第一次看快女就被刘忻“秒杀”。谈起这次与刘忻的首次合作,陈晓笑称,“刘忻的这支MV可以算我首次出演现代戏了”。

  8月31日在刘忻的北京Veelive演唱会上,陈晓在刘忻粉丝“芯片”的支持下以高票当选,成为刘忻主打歌《亲爱的》MV男主角。MV中,陈晓扮演了一位热爱音乐,在街边演奏大提琴的男孩,而刘忻则本色演出,扮演一位人气歌手。两人在MV中展开了一段因音乐而结识的恋情,又因为谎言而产生误解,充满曲折……拍摄时,陈晓与刘忻分别在场馆、公园、街头、家里等场景多次亲密互动,为刘忻冰敷、整理衣物、吹头发等,十分暧昧。

  而事实上,陈晓从刘忻参加快女比赛时,便一直关注她的赛况,并鼎力支持,其主演的电影《宫锁沉香》的主题曲《太爱你》也正是由刘忻演唱。知道要和刘忻一起拍摄MV,陈晓特地抽出时间,在《神雕侠侣》拍摄空挡从横店飞回北京助阵。拍摄当天,陈晓一直忙碌到隔日凌晨四点。对此,陈晓表示:“这支MV可以说是我现代戏首秀,不像之前的古装或者民国戏的感觉,时装感很强,感觉非常兴奋。”(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