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瑄《好想你》林天爱助阵打造专属情歌

2013年09月17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子瑄 张子瑄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女歌手张子瑄的首张音乐大碟《好想你》上线。浪漫情歌“好想你”歌曲力邀音乐人林天爱跨刀助阵,为张子瑄打造专属的唯美情歌。

  无论是谁当面对曾经无限美好回忆时候能坦然道一句“好想你”,这也需要莫大的勇气,而此曲的演唱者张子瑄在录制这首歌时,为了让自己能够真正体会歌曲意境,在录音室里曾几次深陷回忆,还多次感动落泪,当感情涨潮满溢时,张子瑄录下了富有自己独特情感的歌声,连歌曲作者林天爱也大赞她细腻声线把歌曲的意境诠释的十分到位。

  专辑《好想你》花费了张子瑄颇多的心血,能获得好成绩,不仅是对张子瑄本身的鼓励,也是对她音乐的支持和极大地肯定,相信张子瑄会用更多更好的音乐来回报大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