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推新单曲 将收录新专辑中

2013年09月17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新单曲封面 林肯公园新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一组来自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在中国也拥有高人气。就在上月,全球歌迷们收到了一条爆炸性的新闻,林肯公园将与日裔潮流电音大师Steve Aoki合作,推出全新单曲《ALight That Never Comes》。Steve Aoki是来自美国的明星DJ,曾获格莱美提名。他融合“摇滚与电音潮流”的音乐口味造红了伦敦到洛杉矶连线都在流行的Electro舞曲风格,并为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设计过T恤。

  八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Sonic Festival音乐节上,LinkinPark团员中的Cester Bennington和Mike Shinoda惊现于Aoki的表演环节,并现场合作演出了这首全新单曲。但截止到上周,新单曲只有用手机在这次现场中录到的各种不清晰版本。

  不过就在上周,Linkin Park宣布,粉丝们可以在Face Book刚刚上线的3D游戏中听到新单曲。Linkin Park团员Mike Shinoda还参与了游戏的设计。

  据悉,这支《A LIGHT THAT NEVER COME》还将收录在即将发行的专辑《RECHARGED》中,新专辑《RECHARGED》会以全新的方式将《LIVINGTHINGS》专辑进行重新诠释。10月29日《RECHARGED》将全面上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