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曾轶可助阵快男 上演冲锋三强决战

2013年09月18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曾轶可 曾轶可
黄绮珊 黄绮珊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本周五(20日)将迎来全国总决赛5进3的角逐。欧豪、宁桓宇、华晨宇、于湉、白举纲,全国五强选手蓄势待发,即将向最后的前三甲名额发起最后冲刺。18日,主办方对外宣布,本场比赛将由黄绮珊、毛宁[微博]、林依轮[微博]、林晓培、曾轶可五位歌手倾情加盟,助阵本周的“帮帮唱”环节。

  黄绮珊凭借参与今年年初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我是歌手》而被大家熟知,此后,关于黄绮珊的话题从未停歇。而作为今年快乐男声广州唱区等分唱区的评审,黄绮珊对于今年的快男赛事及选手自然再熟悉不过。目前的快乐男声全国五强选手中,欧豪正是由其选出。此番前来参与“帮帮唱”环节,是否会与越战越勇的欧豪合作带来意想不到的舞台,值得所有人的关注。

  在前年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毛宁复出与杨钰莹同台献唱经典歌曲《心雨》,唤起众多观众的美好记忆。作为大前辈的毛宁会否选择小后辈宁桓宇?如果真是与宁桓宇合作,他们又是否真的会唱起那首经典的《涛声依旧》?都要等待直播当晚一一揭晓。

  第三位“帮帮唱”嘉宾,将是林依轮。从《爱情鸟》、《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锣鼓》、《蕾》到如今的《LOVE》、《我们在太阳升起的地方》,一直被乐迷所喜爱。此次林依轮专程赶来为快男后辈们加油打气,和谁搭档也尤为惹人关注。是同样在舞台上富有活力的欧豪?还是于湉?悬念亟待揭晓。

  而第四位“帮帮唱”嘉宾,她就是来自台湾的实力歌手林晓培。有着充分的摇滚乐演出经验的她,会否与同样喜爱摇滚乐的快男后辈白举纲上演精彩合作?在09年快乐女声的舞台上,潘辰[微博]曾精彩演绎林晓培的经典曲目《烦》;2011年,快女李斯丹妮同样凭借这首《烦》获得观众的注意,而今年的快男舞台上会否再现《烦》的舞台,自然引人期待。

  而最后一位加盟“帮帮唱”的,不是别人,恰恰是13届快男选手们的小师姐曾轶可。作为同样从这个舞台走出去的前辈,2009年,在《快乐女声》的比赛中,她以原创歌曲和独树一帜的“绵羊音”而广为人知,迅速走红。她的清新在表演上或许有瑕疵,但在音乐上没有瑕疵;她的原创在评委中有争议,但在灵气上没有争议。她的加盟也势必会引发网友们的猜测。在今年的五强选手中,欧豪的唱跳风格和白举纲的摇滚范自然不适合与其搭配,而剩下的选手中,华晨宇、宁桓宇、于湉三位实力唱将中的哪一位会与师姐轶可搭档,恐怕只能等到彩排时才能悬念揭晓了。

  本周五晚22点,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冲锋三强大决战即将精彩上演,黄绮珊、毛宁、林依轮、林晓培、曾轶可五位歌手联手全国5强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