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致敬前辈 5进3场决战歌单出炉

2013年09月18日1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比拼,本周五(20日)将从5名选手中决出最终的三强人选。继上场比赛师姐帮帮唱环节获得了观众热烈反响外,本期将继续延续帮唱环节,随着5名明星助阵,所有快男们将迎来不一样的突破改变。如今,总决赛5进3场比拼的歌单已经火热出炉,从选歌方面来看,此场比赛颇有致敬老前辈的意味。

  在上场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欧豪继续走唱跳路线,本周将为大家带来二十年前风靡一时的歌曲《爱情鸟》。一个欧豪就是舞台上的活跃者了,倘若又是一名唱跳型嘉宾助阵,凭借欢快上口的旋律,不知道他这次又将与帮唱嘉宾带来怎样嗨翻场的演绎。与欧豪一样,宁桓宇本期也是带来了经典老歌《涛声依旧》,这首毛宁[微博]前辈的成名曲同时也是宁桓宇爸爸最爱的歌之一。不仅词曲深情旋律优美,而且配合宁桓宇特有的深情特质,想必若是再配上自己的钢琴演绎,绝对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享受。而于湉本周带来的歌曲则是《烦》,在经历了几周的沉寂之后,于湉似是要用这首极具动感的音乐来释放自己内心的小宇宙,在帮唱嘉宾的带领下,他又将带来怎样live的演绎呢?不过话说回来,白举纲的选歌不得不说相当大胆,在之前几乎是场场破音、嗓子状态不佳的状况下,本周小白居然还挑选了演唱难度极大的《等待》一曲。对于小白是否会以别样的演唱形式来演绎此歌,他是否会再度破音似乎更能吸引众人的关注。 综合上面4名选手的歌曲,可谓首首都是向经典致敬,唯独华晨宇一人另辟蹊径单单选唱了师姐曾轶可的《白色秋天》。当用火星风格演绎令人酥软的绵羊音曲,看来华晨宇此番是曲不惊人人不休了。

  如今,歌单已经出炉,但帮唱嘉宾却依旧成谜。究竟会是歌曲原唱一一到场助阵出演,还是别有大咖降临带来别样演绎?更多精彩还请守候本周五晚十点,《快乐男声》5进3场“冲锋大决战”!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