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梦想秀》自掏腰包为山区捐10万

2013年10月17日10:5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在节目现场为读不起书的山区孩子落泪 郭敬明在节目现场为读不起书的山区孩子落泪

  浙江卫视[微博]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开播后引发不少话题,被业内人士称为“公益综艺”,节目组甚至在网上发起“带着微博去圆梦”活动。不过,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明星亮相并非来赚通告费,有些甚至要自掏腰包替人圆梦。其中,最“亏本”的是周立波[微博],加上之前几季节目,他已经掏了120多万,第六季才录了两期,又“砸”出40万。而新晋“梦想大使”郭敬明[微博]首期节目过后就私下拿出10万,捐给山区读不起书的孩子。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老头子能不能适应你们的节奏,如果我扛不住,你们就把我一脚踹出去! ”——赵忠祥[微博]

  郭敬明掏钱:

  

  私下给山区孩子捐10万不许节目组透露

  为什么邀请郭敬明参加“梦想秀”,这个话题从第六季节目启动时就被探讨。导演蒋敏昊说,“我们就是想找到更加多元化的价值观,在80后的明星里,首选就是郭敬明和韩寒[微博]。郭敬明认为这档节目在当下娱乐环境里,一直坚持自己的公益路线,同时又能保持较高的收视率,这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 ”当然,节目组为了吸引他,也同样开出了一个令他“无法拒绝”的出场费。不过,郭敬明还是那个精明、细心、商业感十足的“小四”。据透露,他的合同条款非常细致,细致到包括“发微博次数”、“开发布会配合”等等。不过郭敬明在公益面前绝不含糊,节目现场,他面对读不起书的山区孩子三度落泪,并私下捐款10万,而且还不许节目组透露。

  浙江卫视艺人统筹夏迎宾更是感慨:“来这个舞台上的几十个明星,好像没有一个不‘亏本’的。”

  赵忠祥敬业:表现出央视老牌主持人的风范

  请赵忠祥时,节目组的备选名单里也有牛群、朱时茂[微博]等人,最终节目组选择了赵忠祥。“一是考虑到他本人在业内的威望,德高望重,二来,他和周立波、郭敬明也很合得来,这个三角组合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效应。 ”蒋敏昊说。“梦想秀”在业内也是出了名的难录,节目从白天一直录到第二天凌晨是家常便饭,起初工作人员担心72岁的赵忠祥参加这样的录制会不会太辛苦,会不会吃不消。但赵忠祥非常诚恳地说:“我也不知道我这个老头子能不能适应你们的节奏,但如果不行的话,你们就把我一脚踹出去。 ”

  节目现场,赵忠祥与周立波、郭敬明如果遇到争论,他总会表现出央视老牌主持人的风范,毫不气馁地争论到底。工作人员透露说,私底下,周立波也很敬重他。只要赵忠祥来化妆间,周立波马上就会过去聊天,态度好得很。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相关新闻

  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始于2010年,目前已举办四届,由世界华人科幻协会主办。该协会隶属于世界华人科普作家协会,是一个以团结全球华人科幻作家、评论家、编辑、翻译家及其他形式的科幻创作者、参与者,开展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建立联系与合作为宗旨的非营利学术组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