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肌肉男:调侃郭敬明是导演安排的

2013年10月13日11:1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郭敬明在节目中几度落泪。 郭敬明在节目中几度落泪。

  前晚,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开播,大连海事大学的6名肌肉男亮相。没想到,他们在节目中的一句“听说郭敬明来了,在哪里”不仅引来郭敬明现场回击,还惹怒了郭敬明的粉丝,遭遇一片质疑。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他们中名叫李强的成员。

  大连海事大学的6名肌肉男在网络上走红后成为多个电视台争先邀请的宠儿。而前晚登上“梦想秀”的舞台后,他们的知名度也更高了。然而,他们在“梦想秀”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惊艳效果,反而引发不少质疑。出场后他们调侃郭敬明称“听说郭敬明老师来了,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你的大腿有我粗吗?”这一系列的调侃让伶牙俐齿的郭敬明接连反击:“幽默是带给人欢乐,而不是给人带来难堪的”、“这些话不会给你们带来优越感的,你们是来让大家帮你们实现梦想的,而不是上来羞辱和开玩笑的”。

  舞台上的这几句调侃不止惹怒了郭敬明,也惹怒了郭敬明的众多粉丝,他们纷纷在网络上指责这6名肌肉男的不当言论。对此,李强向记者透露,其实这几句话是导演组为了调节节目气氛安排的,没想到会达到这样的效果。遗憾的是,下台后他们看不到郭敬明,所以也没法向他解释和道歉。

  李强还透露,舞台之外他们目前最大的梦想是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因为毕业临近,现在他们6人中还有两人未找到工作,他们希望将来能学有所用,找到一份和航海相关的工作。

  相关动态

  三大卫视同时更新“梦想秀”收视夺冠

  上周五晚,浙江、江苏、湖南三大卫视同时更新了周五档黄金时间的综艺节目。由此,卫视10月份收视战也全面升级。经过首回合较量,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首播以1.472的收视率位列第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也赢得了1.42的好收视,而江苏卫视《全能星战》以0.93的收视位列第四,三个完全不同的节目形态同一时间登陆荧屏,一扫“好声音”时期唱歌节目扎堆的情况,给了观众更多选择。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