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林依轮助阵大黄鸭告别式 群众围观

2013年10月24日2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与大黄鸭 成龙与大黄鸭
成龙 成龙

  新浪娱乐讯 24日,风和日丽,颐和园内聚集了比以往更多的人。原因是今天除了游览观光,还“随景点附赠”一次看明星的机会,极大地激起了群众们凑热闹的热情。这个“热闹”其实和已经在颐和园昆明湖停靠了一段日子的大黄鸭有关。今天,我们得跟大黄鸭告别了。同时参与告别仪式的,除了“鸭爸”荷兰艺术家霍夫曼,还有成龙[微博]、林依轮[微博]等明星。而群众们对看成龙本人的兴趣大过了看可爱童趣却与园内景观有着十分违和感的大黄鸭。

  随着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落幕,荷兰艺术家霍夫曼带来的大黄鸭也将跟北京“SAY GOODBYE”了。截止今年10月,大黄鸭已经在11个国家地区的15个城市展览,包括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国纽伦堡、巴西圣保罗、日本大阪、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中国北京、香港等地。大黄鸭激发了许多人的怀旧情怀、童心、以及无厘头式的娱乐精神。虽然,它停靠在颐和园内并未如此前停靠在维多利亚港引发的关注度高,而且与园内景观有着十分违和感,但这并不影响鸭迷和游客们的热情。而且当天的送别仪式上,除了“鸭爸”荷兰艺术家霍夫曼,还有成龙大哥、林依轮、芮成钢等明星助阵,这种“随景点附赠”一次看明星的机会,还是吸引了大批人的眼球。

  作为本次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公益大使,成龙专门从美国飞回北京参加活动,又坐船从湖的那头到这头,单出场方式就引发岸上一阵骚动。现场,他不仅给设计获奖人颁奖,还与华谊几位艺人一起推广资助孤儿和打工子弟的爱心计划,又跟在场群众呼吁随手捡拾地上的垃圾,可谓面面俱到。而歌手林依轮则获颁“首任鸭迷会会长”之“殊荣”,无厘头到只能用“不明觉厉”四个字形容。(佩茗/文 郑福德/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