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经纪人与富婆粉丝互骂欲提告

2013年10月30日04: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经纪人summer 萧敬腾经纪人summer
萧敬腾粉丝曾与他亲密合影 萧敬腾粉丝曾与他亲密合影
星二代过招富家女 星二代过招富家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籍富婆Yuki原本是金曲歌王萧敬腾[微博](老萧)的忠实粉丝,却因太关心老萧一举一动,7月更前进他的家门,让他与经纪人Summer忍无可忍,出面控诉Yuki骚扰,意外引发2个女人战争,Yuki曾在微博指名道姓称Summer整形,Yuki昨受访又说Summer对外自称是老萧女友,彻底惹恼Summer,怒呛:“去你妈的!”称会搜集Yuki诽谤证据,一定告到底。

  Yuki称Summer忌妒

  Yuki长期赞助老萧活动,但私下与老萧毫无互动,当初Summer只把她当作是热情歌迷,但有几次Yuki邀约Summer,称要投资老萧慈善活动,Summer赴约都没带老萧,Yuki面子挂不住跟Summer决裂,Summer透过粉丝得知Yuki多次在微博指她整形、还把她爸爸林光宁都骂进去,她原本都好声好气、不跟Yuki计较,“我冷处理,只把她当作激情的歌迷”。

  不过昨Yuki受访称Summer是忌妒她,“我自己感觉是女人忌妒,Summer忌妒我,我也开娱乐公司,她怕我把老萧抢走,有时候我跟老萧距离近一点,眼神就黑起来,不高兴”。她还称Summer对外自称是老萧女友。

  林光宁愿帮女儿处理

  对Yuki称遭忌妒,Summer大笑说:“她想太多!”但对Yuki指她对外称是老萧女友,她气得破口大骂:“去你妈的!”她称原本同情Yuki,但Yuki一而再的对外放话骂她,决定要搜证告到底,对Summer提告,记者致电Yuki,友人梁小姐缓颊:“Yuki在微博写的,都是从媒体报导得知的。”

  人在浙江的林光宁昨对于老萧被泼粪一事大为光火,“这件事还是那个Yuki做的吗?Summer都没告诉我,如果用我的方式能解决的,我愿帮忙,但他们不会告诉我的,怕搞复杂了”。

  对被Yuki指老萧身边有黑道,林光宁不避讳说:“我跟牛埔帮的兄弟不熟,我们那年代的确有很多道上的朋友,但君子之交淡如水。”提到女儿跟老萧感情问题,林光宁笃定地说:“绝对没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