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与舒淇拍亲密戏 紧张到腋下出汗

2013年11月05日02:38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与舒淇甜蜜自拍 罗志祥与舒淇甜蜜自拍
罗志祥与舒淇 罗志祥与舒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微博]最新抒情主打《未完的承诺》MV由金曲导演黄中平掌镜,金马影后舒淇[微博]跨刀担纲女主角,小猪年初客串舒淇主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新歌MV再续前缘,2人大飙演技,吻戏、哭戏、甜蜜床戏、追逐戏通通来,小猪被舒淇精湛演技吓到“腋下紧张出汗”,甚至忍痛让导演剪掉他所有对嘴镜头,为的就是让整支MV只充斥剧情,精彩直逼电影!

  因舒淇拍戏档期难乔,小猪特別体谅礼遇她,情商中平导演率剧组一行超过40人前往北京拍摄,总斥资500万拍摄,让她感动不已。其实2个月前小猪透过微博私信3次邀约舒淇,她都以“档期很满”委婉推讬,让小猪好生失望,但其实私下她早已答应小猪经纪人邀约,故意反整他!舒淇笑说:“我从小就是看小猪节目长大,觉得他好幽默,一直想整整他。”

  《未完的承诺》MV中2人有许多亲密戏,在床上如小情侣般胡闹撒娇、吃掉地上的生日蛋糕,其中接吻一幕,导演安排舒淇主动凑上嘴亲吻,稍稍减轻小猪“亲女神会紧张”的压力。而原先安排舒淇狠甩小猪巴掌,她却担心下手太重,自己改成用嘴咬小猪,没想到却苦了舒淇自己。首先是身高差距咬不到他肩膀,又担心张开嘴的角度不美,最后不小心将口水滴在小猪肩膀上,让舒淇直呼尴尬。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