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暂不考虑参选市长 要用音乐改变世界

2013年11月05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台媒报道阿信被推荐选举台北市长 台媒报道阿信被推荐选举台北市长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人气乐团“五月天”明年首度进军欧洲举行巡回演唱会,今天在伦敦召开国际记者会。对于有人建议主唱阿信竞选下届台北市长,阿信在记者会上表示,感谢各方厚爱,现阶段要专注音乐。

  赵天麟日前建议阿信以无党籍身分参选台北市长。对记者追问是否不排除参选?阿信说,经纪人向来鼓励五月天要勇于接受挑战,把握各种机会,也因此他们决定进军欧洲巡回表演,但“未来的事情永远不会有人知道,谢谢大家”。阿信表示,现阶段要先将音乐做好,再思考下一步。

  贝斯手马莎则说希望可以有个市长朋友。阿信回说,在小巨蛋开演唱会,逾时罚款也不会打折,团长暨吉他手怪兽接着说,那阿信也要出一份罚款的钱,场面欢乐,笑声不断,显示团员的好感情。

  阿信在接受专访时说,改变世界的方法有很多,五月天选择用音乐改变世界,5个人在台上带给大家的欢乐与力量会更多,专注音乐是他现阶段想做的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