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娶富豪千金F4未出席 想生六个娃

2013年11月17日08: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建豪与女友石贞善于洛杉矶举行婚礼,自制相册分享两人的爱情故事,吴建豪说:“第一次见到她就难以呼吸!” 吴建豪与女友石贞善于洛杉矶举行婚礼,自制相册分享两人的爱情故事,吴建豪说:“第一次见到她就难以呼吸!”
两人的婚纱照充满型格,石贞善躺在摩托车上秀长腿,吴建豪戴墨镜对视。 两人的婚纱照充满型格,石贞善躺在摩托车上秀长腿,吴建豪戴墨镜对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歌手吴建豪[微博]昨天(11月16日)在美国洛杉矶迎娶拍拖多年的女朋友石贞善,一对新人虽平日在微博经常上载相片展现恩爱,但这次婚礼却选择低调不对外公开,35岁的吴建豪成为F4中第一名脱离单身的成员,可惜其余三兄弟及旧爱徐若瑄都因工作未能出席婚宴,令歌迷引颈以待的F4合体无缘实现。

  今年35岁的吴建豪在F4四兄弟之中率先跑出成为“人夫”,他跟拍拖多年的31岁新加坡千金女友石贞善于本月7日在新加坡正式宣誓成为合法夫妻,两人昨天(11月16日)选在美国洛杉机举办婚礼,地点是远离市区40分钟车程的五星级酒店。

  婚礼低调 守卫森严

  为了让婚礼低调进行,现场守卫森严,大会不招待传媒采访之余,也没有发放照片及任何婚礼的资料。婚礼上邀请近100名亲友出席,大部分是美国当地的亲友,特别是长住美国的吴爸爸,圈中人只有负责献唱的萧亚轩[微博]及洪天明[微博]的胞弟洪天祥在邀请名单之列。据知F4其余成员朱孝天[微博]、言承旭[微博]、周渝民[微博]及旧爱徐若瑄等都有收到喜帖,但因为工作而无法飞往当地亲自到贺,F4无缘合体,实在可惜。

  宣读誓辞热泪盈眶

  婚礼在洛杉矶时间11月15日下午举行,场地主要是紫色布置,在浪漫夕阳的衬托下,新郎吴建豪跟新娘石贞善由牧师证婚,他们交换婚戒及宣读誓辞后,两人感动得热泪盈眶,场面非常感动。仪式过后,婚宴成为一个大型派对,以“摇滚庞克”为主题,一对新人率先在Live Band的伴奏下,在草地上共舞一曲,双方家长在台上致辞后,一对新人合力切3层结婚蛋糕,之后由萧亚轩献唱《I Do》,场面十分浪漫。

  结婚相册收藏恋爱经历

  到场的每名宾客获得一本名为《A Fairyale Montage》的结婚相册,分享两人7年来的恋爱经历,内藏多张他们搞鬼的童年合成合照,又有型格的婚纱相,其中一辑新娘弃穿传统的白色婚纱,以白色长裤搭配头纱,而跳舞底子深厚的吴建豪则跳上两条灯柱中间坐,而另一款则是新娘坐在摩托车上,束起上衣露出小蛮腰及长腿,跟老公吴建豪深情对望。至于单人照方面,造型最特别莫过于是戴上印第安人头饰的石贞善跟毛毛帽的吴建豪,而曾经担任模特儿工作的石贞善亦亳不吝啬她的美好身材,照片性感迷人。

  洛杉矶婚宴花费约81万

  据知,这次婚宴场地大约花费7万美金(约54万港元),加上台湾亲友的食宿及机票等,大约花费81万港元,不过石贞善贵为新加坡超级富豪的千金,家族身家超过20亿港元,相信绝对花得起,预计一对新人将会在明年1月5日在新加坡补办婚宴。而笃信基督教的吴建豪坚守婚前要戒色禁欲。吴建豪曾经在访问中透露想生6个小朋友,两人婚后绝对要加把劲。(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