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萧敬腾同台演出 调侃雨神功能失灵

2013年11月19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杰 王杰

  新浪娱乐讯 18日,王杰、吉克隽逸[微博]、萧敬腾[微博]、范玮琪[微博]等齐聚重庆黔江体育场开唱。但在现场,大家对萧敬腾“呼风唤雨”能力亦十分好奇,同场艺人王杰甚至在刚刚入驻的微视中调侃“看不到下大雨的场景了好可惜”。但是经验十足的王杰没过几分钟再次发来微视调侃“雨还是不下的好,要不然该被主办方骂了”。

  据悉,王杰几天前入驻微视便卖萌称“自己的脸为什么是变形的”,甚至还在机场等候的时候自发微视报行程,显然微视已经成为王杰的新宠。殊不知这是对粉丝的最大福利,面对王杰抛过来的一系列卖萌视频,网友纷纷直呼王杰不仅幽默,水嫩的皮肤更是令人赞叹不已。在王杰的微博评论中也发现,各位杰友除了围观杰哥的卖萌微视外,亦十分期待明年的北京场演唱会,但是在王杰微博中发现,王杰仅仅透露过演唱会正在准备中,看起来是欲知下事如何,尽在微博的节奏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