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磊恩情助阵韩红演唱会 偶遇姚明探班

2013年12月02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家班弟子与姚明 韩家班弟子与姚明
侯磊与梁翘柏 侯磊与梁翘柏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的“中国梦之声”中,韩红收获了多位实力派学员,11月30日的“我爱故我在”上海演唱会,她兑现了梦之声舞台上的诺言,邀来了侯磊、妥云福、李祥祥、张捷、马海生、央吉玛等多位韩家班的学生们,在演唱会五大篇章中“对朋友与后辈的爱”这一环节中一同合唱。

  其中,作为表演嘉宾之一,在梦之声比赛获得第四名佳绩的侯磊以表演回报韩红老师的厚爱。对于这次难得一见的合作,侯磊非常重视,日前已经连续数日为表演紧张彩排。彩排过程中韩红老师亲自帮侯磊选歌,并且亲身示范教唱,力争奉献高水准的演出。演唱会上,师徒二人首次合作《你是我心爱的姑娘》,韩红更强调她轻易不收摇滚歌手为徒,原因居然是担心他们喜欢8分钟表白。韩红随后还率领众弟子齐合唱《奔跑》,希望自己心爱的学生们将来能够在各自的领域跑得更远,飞得更高。演唱会结束后,韩家班弟子们更荣幸获得姚明前来探班,倍感惊喜纷纷合影。

  在韩红演唱会之后,侯磊将投入到梦之声巡演的彩排当中,并将出席12月7日的CCTV光荣绽放十大金曲演唱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